與顧客關係

與顧客關係

With Dental Professionals
GC保持與臨床醫生、研究人員和其他口腔專業醫生的密切溝通, 我們研究該溝通過程,開發和提供更安全的樣品、更好的產品,與學術和臨床資料交換關於牙齒保健最新的訊息。我們將繼續保持與牙科專業人士密切溝通,從而持續貢獻發展牙科產品。
 
GC之友會員
"GC之友會員"成立於1956年, 是一個提供牙醫和牙科技術人員成員訊息的組織。 此概念是為了讓牙科醫生與牙科材料生產廠商分享訊息,從而促進新產品開發,並以我們的觀點“在新的時代,產品的研究必須做攜手與預定用戶這些產品“為基礎。 
GC之友會已經從一個地區性大約3,600個成員,在2007年演變成約43,000個成員的大型組織。日本大約 47%的執業牙醫是GC之友成員。 去年,於慶祝GC之友會成立五十一週年之際,我們推出了新的牙科保健員會員組織的。有了組織,我們可以與所有的牙科專業人士互動。 我們主動提供會員關於牙齒護理支持,如信息新產品(新產品的簡介在市場公繼首屆“國際牙科研討會”在1996年舉行,以紀念GC之友協會40週年的和第七十五週年,在2006年2月我們在東京國際論壇的有樂町舉辦“第二屆國際牙科研討會紀念GC之友協會五十週年“。 為期兩天的活動,共有14965牙醫、牙科技術員、牙科保健員、牙科診所的工作人員和一般公眾參加。 
第二屆國際牙科研討會的主題是“患者的未來景象及以市民為中心的牙科”,在開幕式上中尾社長說,“相信嚙合和咀嚼支持健康和長壽,並扮演人類基本飲食和溝通的角色 - 是我們的生理功能,我們渴望透過與牙科專業人士合作,讓二十一世紀是'健康的世紀'。“此後,FDI(世界牙科聯盟)主席Michéle Aerden 和IADR(國際牙科研究協會)主席黑田東彥隆也給予相關的訊息。 
在GC牙科展同時舉行的研討會上,我們展示新產品和論證的方式讓“參觀者利用時間徹底了解我們的新產品和熱銷產品。”我們設立攤位試用刷牙、口腔清洗和實做等,我們還舉行了研討會,題目為“植入的影像學診斷”等主題。展會吸引了大約 3,800名參觀者。佈前、產品折扣券和季度發行的會員期刊);學術信息(學術講座、專題討論會、GC會員社群)和教育臨床技術和牙科診所的工作人員(理事會成員協會研討會)。 
在“GC之友會員網站”是一個僅限會員的網站,包含信息、工具、材料和其他臨床現場有用的內容,內容可以查看,實踐和讓成員使用。 在“GC之友網路新訊”中,它提供了即時且最新的學術資料和產品信息,直至今日每天有近萬名會員使用。
 
第二屆國際牙科研討會
 
 
第三次市民牙科意識調查
繼第一次(2004年)和第二次(2005年)的調查,我們進行了第三次調查而揭示公民對於牙齒護理的認識、要求和其他意見。 我們隨機抽樣全日本47個都道府縣年齡在15歲到79歲的男性和女性,要求通過問卷問題集中在“年齡、性別、郵政編碼和其他社會因素”和“看牙醫是選擇保險支付或私人支付“的關係上。 從我們收到大約 1,200名受訪的答覆。該表列結果的資料作為“GC之友會”參考。
MI(最少侵入)概念改善人類的QOL(生活品質)
在2000年我們實行GC獨特的MI的概念,改寫原1999年提出的MI概念的定義“識別”、“預防”和“處理和控制”,來更適合在日本的臨床情況。 從那時起,GC的MI概念就成為各種產品和訊息的開發和公司傳播的基礎。今天,我們的MI概念是公認的牙科社會用於治療齲齒理想的框架計劃。我們正在開發的MI -相關產品,來幫助人類保持和改善他們的生活質量(QOL)。 
GC還參與開發了全系列產品及義齒護理產品旨在提高年長者的生活品質,在今天的超老齡化社會其人口持續增長。

"MI21.net"網站 
http://www.mi21.net/

With the General Public
透過專業牙科人士的幫助,GC提供一般大眾牙齒和口腔健康有用的訊息,我們的目標是促進和鞏固口腔護理的新思維,使全人類能夠生活在健康和幸福中。
 
 
“牙齒和口腔健康的公民論壇”
在2006年2月,我們共同主辦了四次會議的公民論壇牙齒和口腔健康(由日本牙醫協會,用GC作為特別贊助商)為期兩天的第二屆國際牙科研討會及健康教育與公眾參與的活動。 
論壇期間,與會者透過有趣的程序,可以獲得牙齒和口腔保健有用的資料,包括教練宏道佐藤的健康運動時間,他是非常受兒童的歡迎,常出現在兒童練習節目中;以及七飯倉治博士的刷牙課程,他是一名牙醫,該課程受歡迎到每天會場擠滿了約2,800名父母和兒童。
牙科資料冊“健康鑽石”(僅限日語)
與鑽石公司合作,商業雜誌的出版商"鑽石周刊",它專門提供經濟、金融和企業信息,我們出版了稱為“健康的鑽石“訊息的小冊子給廣大市民。 兩個問題的小冊子送給鑽石周刊的訂戶,精簡的小冊子充滿人們所應該知道他們牙齒的信息,所有主題以簡單且所有人都看的懂的文字解釋。 在第一個問題,標題為“牙周疾病和全身的健康”(2006年12月)和第二期標題為“適當咀嚼的重要性”(2007年9月),由在各自領域著名的牙醫,以易於理解的方式解釋有關資料。
“牙齒和口腔健康的訊息”給市民的一頁(僅限日語)
2006年,我們在網站上以視覺化方式創建了“牙齒及口腔健康的訊息”網頁並傳達給所有家庭。 該網頁提供有關牙周疾病和植入、正確的方法刷牙等,以幫助公眾獲得正確認識的牙齒和口腔衛生,並促進和鞏固日本新的口腔健康思維。 
我們還提供了有用的內容在“Cavities”頁,它是專為在家裡、與小學教育使用的材料。 這一段“家長和兒童蛀牙預防”討論到兒童蛀洞的特點、兒童刷牙方法、和其他給父母的牙齒保健訊息。它還具有遊戲、視覺故事書、和其他有趣的想法,旨在幫助孩子快樂的學習。
刷牙課程
GC與地區牙科協會合作,參加公民的事件,並定期參觀學校和公司給予刷牙課程並與其他教育項目相組織。
With Dealers
GC產品通過特殊的代理商和經銷商廣泛被牙科專業人士使用。因此,我們的產品會被正確使用,我們提供銷售商正確的醫療技術和詳細的產品信息,並要求他們徵詢客戶的反應。
牙科學院
“牙科學院”是GC的原經銷商的教育體系。該學院包括研討會,學習我們產品的基礎知識,以及支援銷售人員的團體訓練計劃。 團體訓練計劃2004年在東京舉行的,全日有大約150名經銷商的業務代表參加。 在此計劃的一部分的組織專題講座上,與會者聽取成功地管理牙科診所的個案研究、指導組織成員方法等。 在2006年的經銷商集體培訓計劃,共有100名與會者出席了演講,題目為“防禦和進攻性銷售”,並參與銷售研討會。 2006年7月我們還推出了網上學習網站,在註冊用戶數量已達到310名。
銷售顧問學院

GC想回應各項要求(在美學、功能、舒適、經濟等),滿足從病人與牙科診所願望,到以改善病人生活的品質。 
作為這項努力的一部分,我們舉辦了“銷售顧問學院”這個工作坊的課程,教導業務銷售代表銷售的技巧,提供解決方案。此活動使經銷商有機會學習管理牙科診所,以滿足病人的需要。 
從2001年2月到11月(第一階段),我們總共進行了6個學院活動總額超過40小時的銷售活動,全日本有約 30個銷售代表與會。 邀請牙科管理顧問公司講師演講,學院觸及廣泛的議題,例如牙科診所管理的有用訊息、管理模擬、如何使用業務規劃軟體、和現金流管理的實用訊息。 
這些研討會旨在促進業務銷售代表也可以扮演顧問角色。 ,該學院在2007年(七期)的會議有大約700人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