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至哲學

而至哲學

Continues to Be Driven by the Founding Spirit
基礎的背景
86年前,三名畢業於東京帝國大學(現東京大學)應用化學系年輕人聯合起來,在東京池袋一個五十平方米空間成立一個小型研究公司。在那些日子裡,所有的牙科材料是進口的。這三個青年企業家將公司命名為"GC(一般化工)"。
次年,GC推出了第一款產品,“Standard Cement”,但在市場上以失敗告終。然而,這方面的經驗提供了三位創始人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他們認識到“,製造產品重要性的思想是要從客戶的立場開始”,也因此樹立了“質量堅持的承諾。” 三年後,他們創建了“Crystalline Cement”,這提供了優良的品質媲美進口材料。部分原因是他們最初失敗的提醒,三人決定以2月11日為第一個產品的推出日期 - 並作為公司的週年。在創始人的奉獻持續於製造高品質的產品,並通過幾代的GC員工努力,最終將繼續推動公司的發展。
教授Semui為基礎
Semui是一個觀音經核心構成的概念,用現代術語解釋這個概念,它是一種擺脫自私的想法以放入其他想法的生活方式,從他人的角度來看所有事情,最終有助於每個人過好的生活。
Kiyoshi Nakao, GC創建者之一, 在“Standard Cement”失敗後提起GC的座右銘是基於教授“Semui”,:“真正的產品是相互依存,由擺脫自己自私的思想和思維,從他人立場思考的產物。” 所有GC員工行為舉止像在一個大家庭,他們在那裡清除自己從自我為中心的思想並尊重他們的同事,或稱“仲間”他們還努力從客戶的立場思考,透過提供客戶的產品優先事項,去製造真正的產品。
GC的承諾

GC堅持地保持了創始人奉獻的產品,員工和社會責任。 1981年我們推出獨特的制度,全面質量管理要求GQC(GC的質量控制)。 隨後,GQC擴大到GQM(GC的質量管理)活動,目前全公司正通過產品努力推動為社會作貢獻。 我們GC致力於實現優良的品質,而這承諾深深地根植於所有員工,以及所有部門與科研,生產銷售。事實上,這種思想在GC是重要的文化資產。 由忠於這一項承諾,GC將繼續通過牙科產品扮演在社會中的一份子,使二十一世紀成為“健康的世紀。”